淮南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然后忘了努力。

记《疯狂动物城》一次痴汉经历

上个星期就被朱迪和尼克刷屏了,这两只狗兔狐秀恩爱秀到我麻痹真想变成烧烧烧状态了啊摔!(然而我还是可耻地萌了。弧完


下列内容只源于LO主的个人见解,如有冒犯或错误,欢迎指出。

部分图片和链接源于网络,无授权,出处不明。如有侵权,欢迎指出。


观影过程:

本来影院的排场是15:40一场,16:45一场。然而,LO主去太晚了只能选择等一个小时的16点那场。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终于!!!要进场了!!!超兴奋有木有!!!作为2016年第一对萌上的男女cp嗷嗷嗷嗷嗷嗷!!!!!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开场朱迪小时候好可爱prprprprpr被帽子压下来的耳朵炒鸡想捏一下哦哦哦哦哦哦哦!还有兔子粑粑!!!屁股好圆润好丰满好棒好想双手捏住揉成各种形状……兔窝镇都很软萌很可爱。

然后是朱迪进城妈个鸡动物城分区设定炒鸡棒!!!!建模炒鸡好看啊啊啊啊啊啊!!!主题曲也炒鸡燃!!!!

爱吃甜品的豹警官好可爱,牛局长真的是高层中的一股清流啊相比狮市长和羊副市长而言……长得很嫩实际上很那什么【我找不到形容词】的尼克的搭档,性感的羊歌星然而我朋友告诉我网上大神分析其实她/他/它应该是个雄性,教父既视感的“大先生”,说话做事炒鸡慢的树懒们……

重点是——

尼克!!!!!嗷嗷嗷嗷哦嗷嗷男友力max的狐狸!!!!!!!

有过一段故事的属性!看透一切的眼神!不自觉的宠溺!智商爆棚!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并没有这种东西】

而且他真的很像我老公叶修!眼神!不修边幅的装束!超强的能力!苏到爆炸的男友力!!!prprprprprprpprprppr

然后过程啊……其实没什么好写的。我全程就是在尼克出场的时候拽着隔壁妹纸的袖子说:

「啊啊啊啊啊啊好苏!!帅炸了!!呜呜呜呜呜←无意义的拟声词」



全片感受:

成年人看到政治讽刺和阶级偏见,青年人看到追求梦想,儿童看到可爱的动物。(深圳商报评)

说真的一开始我就觉得这是一部弘扬真善美的动画片,其实从影片开始的朱迪参演的舞台剧可见一斑。但是真的随着剧情的环环相扣,这部影片带给我的思考不仅仅是尝试以及梦想的力量,甚至深入的社会现象,分裂与隔阂,猜忌与冷漠,希望和相信……虽然可能有点黑童话的味道,不过最后结局还是很美好不是吗。


最后,是一些语录和图片w



尼克:「我知道你爱我!」

朱迪:「我知道吗?我的确知道。」


「踏进动物城,谁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

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What——

can——

I——

do——

for——

you——

today——



I ——

am——

doing——

well——

as——

much—— 

as——

I——

can——


w

评论(2)
热度(9)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