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然后忘了努力。

《大鱼海棠》一部气到我肺疼的电影

写在前面:LO主基本已经失去理智了,如果有什么地方我理解错误或语言过于激烈,欢迎指出。


在观看电影之前,我一度忘记电影名字,老是记成《大禹归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由此可知其实我在进电影院之前,是,完,全,不,知,道,剧,情,的。

知道我tm就不会去看这混账电影了!

摔!


一开始有被这电影制作惊艳到,的确,这确实是达到了巅峰了。全程下来,每一处的背景都很用心,无不体现中国风,配乐也很棒。

但是,似乎唯一对得起十二年的造势就只有这个了,把整个故事剥离出来简直不能看。

无非就是女主不小心害死了男一,回到去拼死拼活都得想要报恩一命换一命,结果差点把自己家乡的人害死了,结果自己没牺牲成,被“永恒的爱”捆绑的男二救了,结果她自己还好意思在结尾说:

「人生是一场旅程。

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

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Fu*k!

简直了!

你创造了什么奇迹?!差点把自己全村(?)人淹死了?把人家的哥哥害死了?自己的魅力感动了上苍让一个傻逼无怨无悔地为你死?

可能作为一个女主这么自私愚蠢真的是个奇迹了。

可是作为头个被中央吐槽的烂片也是个奇迹吧。




说一下让我坚持把全剧看完的原因。

前面还好,毕竟无论是他们住的那个点满灯笼的地方,还是通往北冥(?)的那条河,以及椿和鲲起舞那一段我都很喜欢。制作细腻,中国风是我的心头好。然而其实还是有点闷,节奏感并不明显,经常都是拉长镜头转啊转,五分钟都不说一句话。当然,看到后面我宁愿全程诠释这种飘渺的中国古韵也不要突如其来就一盆狗血洒下来。

看到天快塌下来,海水倒灌的时候。我都快气得没理智了。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几乎把整个世界都赔进去了好吗。而且其他人也是辣鸡得太过了吧,看起来也不像辣鸡啊,怎么前面雨水变咸、六月飞霜各种反常他们硬是不采取措施,非得大难当头才开始干事。以及,跑上最高的山有用吗?这也好迷啊。

把我留下来的只是因为赤松子和祝融的cp是赤松子正常的三观:

「可是延庭被洪水卷走了,他的妹妹也失去了哥哥。」

后来我基本是破罐子破摔。

以及最后的裸奔……呵,广*电。

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只有赤祝cp、灵婆【我一直以为是个男的……】以及鼠婆子……


整部电影看下来,真正心疼的只有《逍遥游》。

它真可怜,莫名奇妙就和一段狗血的三角恋联系在一起……


最后分享一下一些图片吧


鼠婆子好喜欢她。




我是赤松子攻!!!!逆cp者死!


评论(4)
热度(4)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