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然后忘了努力。

记一次无辜吃瓜人士的《火影忍者博人传》观影经历

写在前面:LO主是一个几乎没有看过火影系列的动画,基本都是表姐表弟在看的时候看两眼顺便吃瓜的人,如果其中因为LO主某些蠢逼的言语让火影粉不高兴的话,先说声抱歉,希望能有人热心的给我指出错误q///w///q


我是在开影后十分钟才进去的,然后恰好错过了片头,一进去就正在放标题。我磨磨蹭蹭地站在进去的道路上,突然有种冲动想跑出去,因为里面全是一些哥哥叔叔姐姐阿姨,一看就是真爱粉啊,我这种吃瓜群众真的画风不一样啊。


走向自己的座位时还不小心踩了人的一脚,实打实的,我都为他肉痛w。

坐在我隔壁的汉子是一个真爱粉无疑,一直都在和他的好基友分析三月是谁的孩子:

「欸这应该那个谁的孩子吧,看那个眼睛。」

「手脚修长……嗯……应该就是那个谁。」

  ……

之类的,都让我肃然起敬好不好!

真的是,像我这个路人只能脑内:

「诶呀妈这个人好眼熟好眼熟是谁来着诶诶诶应该是个正派人物?」

「卧槽手竟然可以变形!」

「啊啊啊啊啊啊丹凤眼啊好帅好想舔prprprprpr」

  ……

然后麻痹当我对火影为数不多的印象中鸣人,佐助,我爱罗简直是惊鸿一瞥的男神人物好吗!结果当他们出场的时候……


「卧槽这个短剌剌的刺猬头就像个坐牢的炮灰人设真的是那个萌萌哒的总是在撅嘴的小正太鸣人?你TM在逗我吗?」

「卧槽,这个头发都没梳利落的乞丐真的是那个傲娇得不得了的佐助?妈呀我好像看到了一个胡子拉扎的魏琛……」

「卧槽卧槽这个我爱罗是摸了多少发胶,不要以为你在额头上写了个爱我就以为你是我男神了。」

  ……

反正,我全程就是这样。


然后就是很狗很套路的剧情。例如儿子明明心里喜欢爸爸渴望爸爸的关怀但是脸上一定要装作“我就是讨厌你”的口嫌体正直的样子,爸爸也是我儿子赢了很自豪很骄傲但是一定要抑制住不能被小崽子看出来不然粑粑的威严就没有了。

说实话我一直很想吐槽,博人在做了错事被粑粑抓了个现行居然还说:

「都怪你我TM这样子都是因为你不管我,连说教的时间都不给我。」

你错你还有理了卧槽?那影片最后你又说什么……

「爸爸你要是少说教点就好了」


港真我是冲着佐鸣来的。果然!!!!!!!小高潮到的时候我大佐助居然和鸣人合体了!!!!!!当时我就卧槽了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顾着我旁边的真爱粉汉子我早就跳起来满脸通红舞动双手满场跑圈边喊着”佐鸣大法好“了。

当快大高潮来的时候,麻痹佐助和鸣人联手打百武的时候,那燃爆的bgm再加上火影向来是最好的镜头切换和环境渲染,那种基情,那种默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洒家此生都值了有木有!!!


其实我一直都挺奇怪,麻痹佐助都不怎么帮自己的女儿反而呕心沥血的去把博人收为自己的”头号徒弟“!!!我现在知道了!!!!

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博人就是佐助和鸣人的爱的结晶有木有!!!!

他是你的骨肉,那么就让我指导他一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腐女之魂啊!!!官方这糖吃得我甜得不要不要的呀


之后就没有什么了。片尾也是燃的不要不要的,连我这种无辜的吃瓜群众也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好像自己也是一步步看着鸣人佐助长大一样w。

彩蛋!!!果然三月是大蛇丸的孩子啊啊啊啊!!!好想知道他妈妈是谁怎么办!!!片尾都没有他和他爸妈的合照好心疼怎么办!!好想把他拐上床怎么办!!


最后。总结一下我的心路历程就是——

诶呀妈其他人都好好看为什么就佐鸣爱三人长残了呢→哎呀这个剧情是不是回顾鸣人小时候的经历给真爱粉发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体!!!!!!我想暂停出去跑圈怎么办→妈呀佐助把奇怪的斗篷脱了写轮眼一出还是那个佐助,鸣人只要打斗的时候和妖狐合体就还是那个鸣人,好帅舔舔prprprprpr→三月好可耐啊啊啊啊他爹好像是就是那个大BOSS欸


最后,我决定跳入火影这个虽然到底但还是很深的坑了,为了我印象中的佐助和鸣人w。

最后的最后,是我渣手机拍下来的片尾的图片,作为一个常在火影面前吃瓜的腐女,也是被感动到的全家福w。










「吊车尾是什么?」

「吊车尾,就是不服输的意思啊。」

评论
热度(10)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