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然后忘了努力。

你所不知道的

我的男神叶修,我今年也18岁了。
在茫茫人海中,有很多人也是在这一年到达了这个可以称之为灿烂的年纪。
无论是现实,亦或是虚构,很多很多人。

然而我们相遇了。

在你为自己的梦想踏上征途的时候,我依旧惶惶不得终日的为我挚爱的世界奔波劳累,在看不到尽头的枯燥的作业里如同溺水的鱼一般面无表情的游动。

你一生荣光,活着在我不同的维度,过着我永远都不可能的勇敢无畏的生活。
你18岁,却已经身披战袍,在自己的荣耀里发光发热。
你未来的十年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人多人。
能得到你之前得不到的家人的谅解与支持。
能到达有些人一辈子都无法触摸的高度。

而我平凡弱小,野心小的只是自己未来的十年能找到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足够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就满足了。

或许在命运之轮的运转下,你我的命运会有所改变。
也许你在23岁就觉得拿够了冠军然后回家,成就你的另一番荣耀也说不定对吧。
也许以后我也会变得对身边的人更加热枕的人吧。
谁也说不定呢。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我们会擦肩而过,但我们却彼此不知道。

但愿在那个时候,我也和现在一样像喜爱着这个世界一样喜爱着你。

楚小轩:

我的男神叶修,今年是2016年,你应该正好18岁半。

我们同一年出生,你只比我大了一个月多一点,我今年18岁,所以你应该也是。

你18岁的时候,联盟应该才刚刚成立,第一个赛季现在应该进行到一半。你应该在和十多只队伍一起征战,嘉世恐怖的实力横扫着联盟。吴雪峰是你身边最好的帮手,大漠孤烟是你最强悍的敌人。

苏沐橙还只是一个中学生,每天上下课,总是会追问你最近的战绩。蓝雨有一个很猥琐很没下限的队长叫魏琛,扫地焚香的操作者叫郭明宇,一枪穿云的操作者叫张益伟,他们都还没有继承者,也不知道他们的继承者将会使他们的账号散发出的光彩。

你顶着叶秋这个名字,操作着一叶之秋这个将会封神的角色,君莫笑默默地躺在你抽屉里或口袋里,它将会默默封尘几年,现在还不是它发光的时候。

你还不知道你的将来会是怎样的,你带着你的队员们四处奔波于各种各样的比赛,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每拿到一笔比赛奖金你都很开心。

打荣耀本身就是一件令你开心的事。

你还是会花很多时间在网游里溜达,你还是有时间做一些攻略教学。你还不知道的是你将会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都是冠军,成就联盟最初最强大的斗神神话;你也不知道沐橙会在中学毕业后决定加入嘉世,她会成为你身边最默契的搭档。

你也不知道荣耀联盟会越来越壮大,第二个赛季,也就是大半年后,你就会遇见一对相当强大的搭档,他们的组合名称叫繁花血景。

第三赛季你会遇见一个打法诡秘莫测的少年,少年的其中一只眼睛特别大,你总是叫他王大眼。第四赛季,你会失去你身边最好的帮手,他退役了,却也会迎来你最默契的搭档,沐橙。

人总是这样,有来有去。

第四赛季是很多人开始发光的时候。蓝雨有一对奇特的剑与诅咒,烟雨的女队长和沐橙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老对手霸图来了一位新的牧师,你惊奇地发现他每晚11点都要准时睡觉,这对你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雷霆也有了一位新队长,你发现这位队长的战术也运用得很好。

你还会遇到很沉默的后辈,他是一名很强大的神枪手;会有一个嚣张的少年被你狠狠教训,最终被磨砺得能继承你的荣光。你会遇到很多不公的事情,但那些对你都无所谓;你会遇到人很好的老板娘,在雪夜里把你捡回了家,会遇到很要强的少女,卯足了劲要打败你。会遇到愿意追随你的梦想的一群热血的二货,你会带着他们杀向那个所有人都仰望着的奖杯。

你终将得到一身荣光,与所有人包括你执拗的父亲的认可。

但你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你还只是18岁,你还在为上一笔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的比赛奖金淡淡地发愁。今年你也不打算回家,因为一回家就会和爸妈吵架。

你并不知道你将成为一个神话。

  

 

  

 

  

###

  

此篇勉励我自己。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6)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