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然后忘了努力。

《快把我哥带走》国产青春片代言人彭彭c位出道

写在前面:彭彭自来水,子枫妹妹墙头粉,没看过原著。👇

我™吹爆我彭!!!这个少年真的太好看了!!(想犯罪(~﹃~)


故事要从我每周看综艺的时候说起。

我看综艺从来都是有兴趣就看,没兴趣就拉黑的节奏。

刷完明侦和拜冰的我,想起了向往的生活(我之前追过第一季),就点开了。

彭彭魔性的笑声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考完最后一科的第二天,我在宿舍拾掇拾掇自己的床单蚊帐什么的,等晾干的时候就点开了《闪光少女》。

说实话那时候我根本就没认出是彭彭,而且这部电影嘛……

一开头就勾起了我中二时期的尴尬,基本上是和朋友一边聊微信一边挂着耳机听。

然后朋友告诉我那是彭昱畅主演的???

很震惊了。

《闪光少女》这部片子吧,虽然尴尬是尴尬了点,但是乐器也是真弹,音乐是真的好听。不过就像我跟朋友说的一样,除了彭彭,其他人压根就不像高中生,男主和女主好像差了十岁的少年感。当然瑕不掩瑜,后期了解了其宣发的错误,整部片子没有得到很好的宣传还是很令人惋惜。



彭昱畅,这位24岁却拥有十七八岁般的少年感的小伙子,迅速勾起我的好奇心,暑假闲得发慌,在b站上看了很多他的综艺cut和采访。

《演诞》的意外出线,和小陶虹配合,简直是又蠢又可爱。

《向往》中默默劳动,下饭偶像,害羞绅士,都很真实可爱。

因为不看电视剧,所以就没刷他的剧,心心念念就想着看8.17的《快哥》了。


《快把我哥带走》是首映那天就看了,拖到今天是因为一直没想好怎么写。

这部电影,就是很适合去电影院看的电影,嘻嘻哈哈,有笑点有泪点的商业片。说很值得深思的点,没有,很大的硬伤,也没有。

张子枫之前不了解,只在《向往》中看到她和彭彭真的像兄妹一样打打闹闹但感情很好。

不得不说,子枫妹妹演技真的惊艳到我了。现实中很普通一般的小女生,在电影里仿佛会发光,让人无法移开目光。有时候还没来得及关注她是否落泪,我在底下就已经泪流满面。而且台词真的很不错。

虽然是个彭吹,彭在电影里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前期贱贱的形象很放得开,演绎的很不错。但是台词和哭戏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总感觉哭起来用力过猛,咬字也有点刻意还是口音什么的。

《快把我哥带走》又是一部彭昱畅主演的国产青春片,中国团队制作,也很符合中国国情。虽然戏称“二胎宣传片”,但无论是内容还是演绎,都带有一点玄幻色彩,夸张但不失深度,是炎炎夏日中清新爽口的爆米花电影。彭昱畅和张子枫,也是这8102年最佳兄妹代言人。

其中彭昱畅,24岁“高龄”却和17岁和张子枫能拥有相同的“年少感”,十分让人惊喜。然而我个人却有点担心这会不会成为限制他戏路的一点,毕竟他现在出演的,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多以“未成年”或“十八岁”为主,虽然风格迥异,人物与人物间仍有闪光点和区别,但还是为他的后续发展捏一把汗。



虽然比他小,但很容易就以“姐姐粉”自居,也祝愿他以后能「彭」勃发展。期待《大象席地而坐》能在大陆上映。


❀❀

❀❀❀

最后当然是不缺席的彩蛋啦~


(是梦里男朋友的样子(/▽\)


(彭彭和彭爸爸好像啊……糟糕,要爱上了(*/ω\*)

评论
热度(5)

© 淮南 | Powered by LOFTER